农科风采
我院举办迎新春环院越野赛
时间:2016年01月08日 00:00
来源:
点击:
【字体:

1月8日,院工会、院团委联合举办了迎新春环院越野赛。院长、党委副书记吴建平,院党委书记魏胜文为选手发令起跑。比赛设男子和女子老、中、青六个组,院属兰州片6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。